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向天果治三高?

向天果 圖片來源:amazon

[taronews-styles style=”headings-myth” text=”謠言”]

向天果治三高?

向天果功效很神,還可以治療三高慢性病。

[taronews-styles style=”headings-buster” text=”正解”]

近年來民眾健康意識提升,對於保健相關的資訊越來越重視,最近,網路有消息指出原產於索羅門群島的天然食物向天果,性凉、解熱、收斂,有助降三高、穩定血糖血壓血脂等神奇功效,且無任何副作用,是非常難得的一種植物。

對此,食藥署表示,食物就是食物,對於網路上食品問題的傳言,多數是誇大或未經證實的內容,常常引起許多民眾的恐慌。

關於向天果的功效沒有相關的資訊來源,而且也沒有相關科學論述依據,食藥署提醒民眾對於這種沒有根據的傳言,應抱持小心謹慎的態度,勿輕信。

想要永保健康,民眾應該保持均衡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規律運動維持理想體重,攝取均衡的營養。如有身體不適,應適時就醫並遵醫囑治療,勿聽信偏方而延誤最佳就醫時機。

向天果的功效沒有相關科學論述依據,民眾應抱持小心謹慎的態度。
圖片來源:amazon

參考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