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支持日產前董座戈恩 黎巴嫩樹立看板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yronV

18 個寫著「我們都是戈恩」的看板今天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閃亮出現,再次展現本地對日本日產汽車公司遭羈押中黎巴嫩裔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的支持。

法新社報導,這些看板上有戈恩的大幅馬賽克肖像,樹立看板的是黎巴嫩一家廣告公司的股東卡邁爾(Dany Kamal)。他說此舉純屬「個人行動」,並自稱與戈恩熟識。

他向法新社表示:「這只是一個反對不公義的行動,除非經過證明,否則戈恩無罪。」

在巴西出生的企業家戈恩被黎巴嫩人推崇為在國際上功成名就的楷模,許多當地人對戈恩因涉財務不當行為而在日本被捕,大感震驚。

戈恩在黎巴嫩度過童年歲月,並經常往返這個地中海小國。黎巴嫩多次表彰他,他的肖像甚至曾在2017年出現在當地郵票上。

自戈恩 11 月 19 日被捕後,已有若干黎巴嫩官員表示支持戈恩,雖然他否認自已短報數百萬美元薪酬。

黎巴嫩內政部長馬奇諾克(Nohad Machnouk)就宣告:「一隻黎巴嫩鳳凰不會被日本太陽曬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