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青棒邀請賽 16日新莊三重開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 U18 棒球邀請賽 16 日起至 22 日將在新莊、三重棒球場登場,這次共有來自國內 10 支高中強棒,以及韓國、菲律賓 2 支城市高中棒球隊參與。

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及國內各隊教練、球員代表今天出席賽前記者會,呂衛青致詞時表示,新北市自 102 年起積極扎根基層棒球,並舉辦各級棒球賽事,這次舉辦首屆全國性、國際性青棒賽事,將讓新北學生棒球運動賽事系統更加完整。

這次地主隊新北市分為藍、白 2 隊,藍隊以剛奪下黑豹旗冠軍的穀保家商為主體,白隊結合鶯歌工商、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 3 校為聯隊,其他還有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等高中隊伍。

除了國內球隊外,還有韓國、菲律賓 2 支城市高中棒球隊參賽,談到菲律賓,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菲律賓與台灣隊伍球技應有一段落差,這次對戰若正常發揮,贏球不是困難的事情,但仍得小心應戰。

穀保家商左投王彥程表示,由於韓國為亞洲棒球強權國家之一,希望能對戰韓國,切磋球技,若能登板投 3 局,「就K(三振)9 個」。

由於先前高苑工商在長華盃冠軍戰輸給穀保家商,無緣冠軍,代表高雄市的高苑投手林詠翔表示,上次交手輸球很可惜,希望這次比賽能再對上穀保家商報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