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靈少女2溫貞菱加入 郭書瑤走過人生跑馬燈

圖為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片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戲劇「通靈少女」開拍第二季,今天公開演員溫貞菱、范少勳加入陣容,女主角郭書瑤提到,此次拍攝常有「人生跑馬燈」,還透露開拍首日媽祖娘娘就寫藏頭詩「通靈圓滿」給劇組。

公視與HBO ASIA國際合製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原第一季導演暨編劇陳和榆轉任執行製作人,第二季由新生代導演劉彥甫執導,今天開放媒體參觀片場並舉行記者會,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等人皆到片場參觀。

郭書瑤在第二季續扛女主角、仙姑「謝雅真」,她透露第一季的「小真」都在宮廟處理事情,新一季則有很多在外頭的任務,要上山、下水還要赴工廠、醫院等地拍攝,過程中曾不慎受傷,讓她拍戲第一次有「人生跑馬燈」出現。

「通靈少女」新一季故事將談到更多生離死別、人際關係等課題,內容從原先 6 集擴大成 8 集,郭書瑤被問及再次挑戰飾演小真是否有壓力,她表示,第一季針對角色的形象有很多磨合,到了第二季她已經不用創造角色,「我就是這個角色」。

去年以戲劇「最後的詩句」奪下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溫貞菱表示是「通靈少女」的粉絲,這次參與續集飾演個性孤獨的書呆子,媒體好奇劇中她是否會通靈,溫貞菱神秘笑回:「稍待回覆。」

范少勳過去演出網路劇「越界」打開知名度,此次參與「通靈少女」第二季演出,坦言心情有點緊張。談到跟前輩郭書瑤對戲,范少勳說起初以為郭書瑤有點距離感,也會擔心無法跟上她的表演節奏,但相處後覺得她很自然,就像劇中的小真直來直往的個性。

在第二季新卡司選角上的考量,劉彥甫說明,范少勳是他合作過的優秀演員,「想選一個笑起來開心一點的男生」,而溫貞菱的表演則是無庸置疑;至於在首季飾演男主角、「阿樂學長」的蔡凡熙是否回歸,陳和榆語帶保留回應「有可能」,但這部分暫時不能透露。

此外,通靈少女原型、顧問「索菲亞」時常隨劇組拍攝,到了新場景都會到場「溝通」保護大家的安全,郭書瑤還透露,第二季開拍首日回到劇中的宮廟,當時索菲亞跟媽祖娘娘溝通後,用筆寫下劇組狀況,發現竟有藏頭詩寫著「通靈圓滿」,讓她印象相當深刻。

「通靈少女」新一季將加入新宮廟「聖宇堂」,由實力派演員尹昭德飾演宮廟主,預計 2019 年夏天在公視、HBO頻道首播;而HBO和HBO HD頻道將在 12 月 15 日上午 10 時 15 分與 12 月 16 日上午 9 時 50 分,分兩天播出「通靈少女」第一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