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舉投票大排長龍 賴清德:用科技解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已經指示國發會與資通訊業者洽談合作,用科技解決選舉投票大排長龍的問題,但他強調不是網路投票,他認為,台灣還沒達到網路投票的程度。

台北資訊月今天起在世貿一館登場,上午舉行開幕典禮,賴清德受邀參加並致詞。

賴清德表示,資通訊產業成為台灣經濟發展支柱,改善國人生活,在全球資通訊產業扮演關鍵角色。

賴清德指出,行政院會全力支持台灣發展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運算、自駕車 、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等新技術應用。他並表示,積極深耕 5G 新時代布局,包括頻譜整備、人才培育、法制完備、實驗場域、學校校園實驗性網路等。

九合一大選甫結束,賴清德在開幕典禮致詞也向國人投票花費時間表示抱歉,他表示,已經指示國發會與資通訊業者洽談合作,用科技解決選舉投票大排長龍的問題。

不過他強調,相關解決方案不是網路投票,他認為,台灣還沒達到網路投票的程度。

賴清德也指出,行政院有政策建立智慧政府,希望明年可付諸實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