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媒:中美正敲定川習會晚宴細節

圖片來源:Pixabay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川普月底將在 20 國集團(G20)高峰會之後會晤,據報導,中美正頻繁商討兩人的晚宴細節,作最後敲定。

英文南華早報網站今天在報導中引述消息指出,中美商討的一個重點是「決定誰人可以坐在晚宴桌上」。即除了元首外,還要帶多少位官員上桌。

報導引述一位掌握商討進展的消息來源指出,參加晚宴的組合有可能是「1 加 2」、「1 加 4」或「1 加 6」,並以「1 加 6」為優先選擇,但仍可能有變化。

據報導,中美雙方慎重考慮參加人選的原因,主要是這些人的角色可能會影響「川習會」氣氛,從而影響會晤結果。

報導引述相同消息來源指出,截至 19 日,中美談判雙方尚未確定參加晚宴的人選。

報導指出,中美之間在「川習會」之前努力交換意見,反映出雙方正在盡最大努力為此次會晤創造有利因素。

另據報導,隨同習近平參加「川習會」的中方代表將會有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主要貿易談判代表劉鶴,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以及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