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問石化產業發展 韓國瑜:不太了解

19日晚間8時在三立電視台舉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2018 高雄市長辯論會今晚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問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高雄石化業未來發展空間,韓國瑜答石化業有遷廠和管線及聚落等問題,當市長後會重新檢討。

陳其邁提問說,石化產業在高雄產值約新台幣 9900 多億元,污染也是高雄的痛,是否同意石化業的稅籍遷到高雄來。

韓國瑜表示,石化業有大林蒲遷廠和管線及聚落產業等問題,他當市長後會重新檢討。石化業是生金蛋的雞、鵝,會相當重視,其實不僅是石化業,其他的服務業和農漁業都會重視。雖然不太了解,但不代表不重視。

韓國瑜指出,他提出的政見太平島開採石油被認為天馬行空,但他要說,太平島開採石油並非在島上開採,經濟部已核准中油在當地海域兩次開採,太平島屬高雄旗津,如果開採不要忘了高雄分一杯羹,才可解決高雄財政。高雄立委應不分黨派,登高一呼,高雄市更不能缺席。

三立電視台主辦「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2018 高雄市長辯論會晚間 8 時登場,這場辯論會是陳其邁、韓國瑜的「直球對決」,雙方於「申論」後進行「交叉詰問」各 6 題提問,提問 1.5 分鐘、答 3 分鐘,採交互詰問方式進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