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下一代願望 時間膠囊紀念碑承載夢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總統佐科威日前在巴布亞省主持「時間膠囊紀念碑」落成儀式。這個「時間膠囊」裝著 2015 年以來,印尼各地年輕人的夢想,膠囊將於 2085 年被打開以見證歷史的發展。

印尼新聞網站 liputan6 報導,佐科威 16 日在巴布亞省馬老奇(Merauke)主持「時間膠囊紀念碑」落成儀式。這個建立在 2.5 公頃基地上的「時間膠囊紀念碑」,收藏印尼從 2015 年開始收集全國各地人民的夢想。

佐科威在落成儀式上表示,「時間膠囊紀念碑」極具未來感,猶如電影「復仇者聯盟」的總部,也希望印尼兒女受到啟發,擁有復仇者聯盟具有的靈魂和精神。

他說,到了 2085 年時,印尼的下一代在將近 70 年後打開時間膠囊,就會知道各項夢想有沒有實現,「這不是普通的紀念碑,而是承載我們共同夢想的紀念碑」。

印尼公共工程及人民房屋部長巴蘇基(Basuki)表示「時間膠囊紀念碑」將成為馬老奇的新地標,飛機降落馬老奇時,乘客能夠清楚看到紀念碑,因為紀念碑的位置靠近當地機場。

巴蘇基表示,建設「時間膠囊紀念碑」代表佐科威對巴布亞省相當重視。

此外,「時間膠囊紀念碑」將被使用為公共活動場地,成為為馬老奇民眾開放的空間及旅遊地區。

時間膠囊中印尼年輕人的夢想被歸納為 7 大類,分別是印尼人力資源高於其他國家;印尼民眾崇尚多元文化,對宗教虔誠,崇尚道德;印尼是教育、科技和世界文明的中心;印尼民眾與官員沒有腐敗行為;全國各地均衡發展基礎建設;印尼是自立的國家,且在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印尼是世界經濟成長的指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