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首輪 李旻暫列第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在濱海的東華高爾夫球場感覺風勢更強烈,旅美高球好手李旻刻意放慢揮桿節奏,在 2018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首輪,以低於標準 4 桿的 68 桿並列第一。

總獎金新台幣 500 萬元的 2018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新北市林口區東華球場點燃戰火,李旻首日打下 6 鳥、吞 2 個柏忌,首日以 68 桿和泰國女將蘇帕奇婭(Supakchaya Pattaranakrueang)共享排頭。

李旻上週才從美國返台,今天她感受到強勁的海風,進攻策略先求穩、再求好,她直言:「球場風滿大,對所有選手而言都不好打,因此我刻意放慢自己的揮桿節奏。」

長期在美國打拚,台灣球場的果嶺特性和美國也完全不同,她坦言,賽前她的確花了一些時間來適應、熟悉果嶺速度,不過她笑著說:「今天推桿的感覺也很不錯。」

本季表現普普的泰將蘇帕奇婭,今天同樣打下 6 鳥、2 柏忌,她透露自己推桿手感很好,球也都有打上球道,對於全場吞下的 2 個柏忌,「都是因為鐵桿沒能打上果嶺」。

對於第 2 回合的進攻策略,蘇帕奇婭坦言,她在東華球場打過很多次,「其實也沒有特別計劃,一切就看風勢大小,再決定是否要採取積極的進攻策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