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致反同性戀者:你的存在意義不只是「繁殖」

下一代幸福聯盟「公投挺愛家 全台串聯,高雄出發」記者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致反對同性戀的人:

我們並不是你們的敵人,你們為什麼要一直把我們往敵人的方向推?

同性戀的人口,依據歷來不準確的調查,大概一直維持在全部人口的十分之一左右。調查不準確,很大原因就是因為你們定期發作的「不容忍」。

這些不繁殖的人,在人類開始群居的部落文化裡有他們的位置,他們會把心力放在繁殖以外的其他事情上。也因為他們不繁殖,他們會提供人類文化中不一樣的角度,去形成生存的方式、去建立生存的意義。

動物一直都把所有心力花在繁殖上,而人類跟動物不一樣。人類建立了貨幣、法律、文字、科學、藝術與網路,一步一步形成了文明。動物們儘管活得再久、蟑螂或細菌再怎麼百劫不死,它們始終都沒有建立過文明。

如果你們也發現了人類之所以跟動物不同,就是因為沒有只把繁殖當成目標,人類還在乎很多其他的事,你們是否也可以就不要一直在繁殖這事上糾結了?

同志畢竟不是謝啟大口中的蟑螂啊。

有些先進國家的生育率降到很低,這是當地異性戀人口的選擇,真的沒辦法怪到同性戀頭上。況且,地球早已經吃不消人口這樣增加下去,你們一力鼓吹繁殖,是希望大家快快的同歸於盡嗎?

你們觀念中的造物主,安排了只佔十分之一的、不事繁殖的人,祂如果真的如你們所想的那麼智慧,祂當然就佈置好了一個祂放心的比例。

如果會滅絕,如果該滅絕,同性戀早在漫長的演化過程中滅絕了,不會勞駕你們定期這麼歇斯底里的反對。

結合在一個旗幟下反對同性戀,當然能壯大你們的組織,為你們招募更多的會員,這是大家都看得出的手段。組織壯大之後,你們接下來要再找什麼看不順眼的對象下手,譬如拜觀音、拜媽祖、或釋迦摩尼佛與先知穆罕默德,全決定於你們的胃口有多大。

下一代幸福聯盟日到中選會遞交連署書,並召開記者會,宣布公投宣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也請記得,很多人、不管是不是同性戀、不認同你們這種心態與這些手段,這些人把你們的心態跟手段看在眼裡,一定會心生防範。

我想提醒你們,壯大組織一定很爽,但不要走上納粹的路,人類經歷過納粹了,總能練出一點眼力。

我們並不是你們的敵人,不要一直把我們往敵人的方向推。你們要擴大組織、擴大影響力,卻無所不用其極的激發有識者的敵意與防範心,對你們有什麼好?

繁茂的大樹旁邊會有搖曳脆弱的花朵,這才成了美好的森林;有輕易能繁殖的兔子、也有靠各種幫忙才能繁殖的台灣黑熊,這才成了萬物。這世界從來就不是一個只有敵我的世界,不是嗎?

好好跟不同的人相處,不要欺負別人,很難嗎?

如果大家曾在街上收過穿桃紅色背心給的傳單,在電台、電視與網路媒體聽到、看到鋪天蓋地的密集反同又阻礙家庭的廣告,將這些充滿謊言與仇恨的內容具象化,就誕生了公投案號 10、11、12。
所以拜託大家 11/24 當天一定要投公投票,「兩好三壞 14、15 同意,10、11、12 不同意,一起終結歧視的源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