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挨頭部觸身球還想拚 劉時豪:冠軍是屬於桃園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桃猿劉時豪在總冠軍賽挨了頭部觸身球,倒地後被用擔架抬出場,今天他表示,當時仍想繼續出賽,為了健康只好作罷,封王遊行他感受到球迷的熱情,忍不住激動大喊「冠軍是屬於桃園的」。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包辦今年上、下半季冠軍,在總冠軍賽先「保送」1 勝,又獲首戰勝利,但之後連輸兩場,被統一 7-ELEVEn 獅隊扳平,所幸及時採住煞車,連拿 2 勝後以 4 勝 2 負奪得總冠軍。

桃猿最終以4勝2敗拿下隊史第6座總冠軍,完成隊史第二度2連霸,球隊今天也進行封王遊行慶祝。

本次總冠軍賽,桃猿一度戰況告急,還傷了主力捕手劉時豪,當時他在打擊區挨了對方投手一記頭部觸身球,當場倒地不起,被用擔架抬出場。

總冠軍賽剩餘的比賽,劉時豪都因傷勢不克再戰,只在第 5 戰擔任開球貴賓,用另類的方式持續參與總冠軍賽。

今天的遊行過後,劉時豪表示,挨了頭部觸身球後,他到現在還會因為做打擊等會帶來震動的動作,感到頭暈、不適,但他當時其實很想再繼續比賽,「只是為了健康著想,才決定依建議休兵」。

回憶總冠軍賽期間,劉時豪說,在他確定因傷無法繼續出賽後,隊友告訴他:「我們會帶你回桃園(意指在主場搶下總冠軍)」,讓他非常感動,所以即便無法上場,他仍賣力為隊友加油,試著激勵大家的士氣。

對於今天的封王遊行,劉時豪表示,球員集中在特製卡車,一起接受球迷的歡呼,「感覺全隊凝聚力更強了」,今天在桃園遊行,受到大家的歡呼,讓他忍不住大喊「總冠軍是屬於桃園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