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航失事客機搜尋行動 一潛水志工喪命

圖片來源:wikipedia

印尼官員今天表示,一名參與搜索獅航(Lion Air)失事客機罹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的潛水人員不幸喪生。這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 189 人全數喪生。

參與搜尋罹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任務的48歲潛水人員安托(Syachrul Anto)昨天過世。

印尼海軍搜救隊指揮官伊斯瓦托(Isswarto)表示,他是國家搜救總署的志工,據信是因減壓症喪生。

9 月印尼巴路(Palu)發生強震海嘯災情,安托也加入當地的搜救行動,近4年前曾參與亞洲航空(Air Asia)空難的搜救作業。

這架獅航客機 10 月 29 日從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但在起飛數分鐘後墜入爪哇海(Java Sea)。

失事客機的「飛航資料記錄器」(Flight Data Reocorder)已經尋獲,至於第2具黑盒子「駕駛艙語音記錄器」(Cockpit Voice Recorder)目前還在搜尋中,一旦找到或許可以解答這架加入航線服務才不久的波音 737 MAX 8 失事原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