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亞青女籃不敵紐西蘭 台灣隊排第6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 U18 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台灣亞青女籃代表隊今天與紐西蘭交手,手感依舊不佳,終場以 47 比 75 落敗,以第 6 名作收。

U18 亞青女籃今年在印度邦加羅爾舉行,台灣隊小組賽拿下 1 勝 2 敗,昨天附加賽以 53 比 80 輸給中國隊、無緣 4 強,今天與紐西蘭爭奪第 5 名。

紐西蘭一開賽就打出 10 比 2 攻勢,台灣隊只能苦苦追趕,首節就以 9 比 14 落後,紐西蘭第二節把握罰球以及外線出手機會,上半場結束將比數拉開至 37 比 21。

台灣隊第三節緊咬比分,不讓落後分數擴大,但第四節命中率不佳、僅攻下 8 分,終場就以 47 比 75 吞敗,拿下第 6 名。

台灣隊此役整體命中率僅 26%,以陳昱潔、徐詩涵分別包辦 16 分、11 分最多,也是全隊少數得分雙位數的球員,陳昱潔另有 3 籃板、1 抄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