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網賽晉8強 費德勒距ATP單打第100冠差3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在巴黎大師賽以 6 比 4、6 比 3 擊敗義大利對手 Fabio Fognini,挺進 8 強,再贏 3 場就能拿下生涯第 100 座 ATP 單打冠軍。

費德勒明天將迎戰日本一哥錦織圭,爭奪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4 強門票。37 歲的費德勒上週剛在家鄉巴塞爾(Basel)贏得 ATP 單打生涯第 99 冠。

費德勒上次出戰巴黎大師賽是在 2015 年,這次列為大會第 3 種子,繼 2011 年封王後力拚第 2 座巴黎大師賽冠軍。

法國媒體報導,費德勒的目光放在 11 月 11 日於倫敦開打的 ATP 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他說:「我來巴黎其實不是為了取勝,我的目標是倫敦。」

大會第 10 種子錦織圭以兩盤 6 比 4 拍落南非名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為10月28日維也納網賽決賽敗給對方報一箭之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