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航787-10將飛台灣 經濟艙餐桌藏鏡具巧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航空今年 5 月營運全球首架 787-10 飛機,明年元月起也要用這款機型飛台灣,今天先在台北展示機艙設備,經濟艙設計具巧思,餐桌底藏一面鏡子,將餐桌折疊打開拉門就可使用。

新航台灣分公司說,新航已接收 6 架波音 787-10 飛機,第 7 架明年元月起,加入台北往返新加坡航線,共有337 個座位。

目前,新航用 A330 機型飛台灣,每週兩班,明年元月起,有一班先改用 787-10,另一班等更多 787-10 交機後再更換。

新航 787-10 的經濟艙座椅頗具巧思,每個座位上都有一面鏡子,藏在餐桌底下,餐桌折疊後會有一片小拉門,拉門拉開後就可看到鏡子,用餐後或下機前的梳妝都用得到。

新航 787-10 經濟艙座椅的椅背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服貼舒適,插電座、USB 連接埠就設置在前方座椅後,而非目前一般經濟艙都設在座椅下方,旅客使用更方便。

新航今天下午起到 4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 787-10 商務艙與經濟艙設備展示會,新航台灣分公總理黃文杰歡迎民眾免費體驗並參加抽獎,大獎有台北至新加坡經濟艙來回機票,現場也提供兒童版新航空姐制服體驗,身高 100 至 140 公分的小朋友都可免費參加。

民航局長林國顯今天參加新航 787-10 機艙設備展示開幕典禮,並與體驗新航空姐制服的小朋友合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