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頂替劉時豪任先發捕手 林泓育重回老本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捕手劉時豪挨頭部觸身球,身體狀況仍待觀察,今天先發捕手的位置由林泓育頂替,林泓育說,只要球隊需要,幾局他都願意蹲捕,「上場就是做到最好,設法幫球隊贏球」。

台灣職棒 29 年,Lamigo 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在總冠軍賽先「保送」1 勝,首戰再以 15 比 6 大勝,但統一7-ELEVEn 隨後拿下 2 連勝,讓兩隊前 3 戰打完,以 2 比 2 戰成平手。

總冠軍賽首戰轟出滿貫砲的桃猿捕手劉時豪,在第 3 戰的 6 局上半,因為一記頭部觸身球倒地,之後被擔架抬出場,由於身體狀況仍待觀察,今天的第 4 戰,他的先發捕手位置由林泓育取代。

捕手位置算是林泓育的老本行,但他因膝傷問題改任指定打擊,但仍會偶爾「客串」捕手,總冠軍賽第3戰他就曾在比賽後段接替捕手的工作。

久未擔任先發捕手,林泓育表示,不論要蹲幾局,只要能幫球隊贏球他都願意,「現在不會想太多,就是全力幫助球隊贏球」,畢竟現在已經來不及做什麼特別調整,所以就是上場再臨機應變。

至於劉時豪目前仍在觀察期中,雖然仍在場邊觀戰,但今天不會出賽,待 72 小時觀察期後,才會安排熱身、測試,等身體狀況都沒問題,才有機會再度在總冠軍賽上場,他最快可在總冠軍賽第 5 戰回到球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