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秀燕發表社福廣告 推爺奶顧孫津貼公托補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發表「社福懶人包」廣告,宣傳爺奶顧孫與長照公托人員補助等政見,會中素人歌手「Zebra」也發表 RAP 新歌,將政見融入嘻哈歌曲中。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在競選總部副主委楊瓊瓔陪同下,在競選總部發表「社福懶人包」廣告,提出長照即時通專案中心、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建置制度鼓勵年輕人加入長照體系、健康就診公車、爺奶顧孫補助等多項政見。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目前台中市 65 歲以上市民有 33 萬人、0 到 6 歲有 19 萬 7000 人,未來她若當選市長,歷任市長的幼托社福政策都會維持,另新增「爺奶顧孫津貼」,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也可以得到補助。

盧秀燕說,為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長照、幼托與婦女生育相關行業,針對相關醫療照護、照服與幼托人員,將根據工作困難度、專業與任職程度作補貼,並設計評鑑制度,讓人力作補充與支持。

本名洪御倫的 26 歲素人歌手「Zebra」,先前曾發表「PM2.5 Rap」力挺抗空污大遊行,今天也發表「Taichung OK」新歌,歌詞內容圍繞盧秀燕的空污與幼托政策。

洪御倫受訪表示,他有朋友在盧秀燕的服務處當志工,也因此得知競選政見,看到政見對台中市民有幫助,想藉由自己的小技能,讓更多青年朋友知道盧秀燕的政見,與未來要做的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