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新愛的力量網路投票 選出公益基金得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等單位主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今天中午起開放網路投票,共有 287家團體及個人角逐 93 個公益基金名額。

基金會表示,其中,「社會福利」將有72家團體依照票選結果獲得公益基金,50 萬元組 12 名、25 萬元組 20 名及 10 萬元組 40 名;「文化教育」15 萬元 10 名;「數位學習」25 萬元 4 名;「樂齡社區」25 萬元 2 名;「社會企業」領域「農業社企」,「社福社企」15 萬元 2 名,「復能社企」20 萬元 1 名,另众社企提供創新服務獎 20 萬元。

基金會指出,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主視覺,除運用由點點善社會企業設計的「六小福」做為宣傳外,點點善設計師團隊更帶領憨兒繪製獨一無二的機器人角色「愛的力量」,期待運用科技力量做公益,並將在11 月周末在全台舉辦旋風快閃促票,號召志工偕同社福團體走出戶外促票。

基金會表示,投票活動將自 1 日中午 12 時起至 30 日下午 5 時開放民眾上網投票,每人可投 10 票支持 10 個不同公益提案,不限當次投完,每投一票皆可看到一個故事,投滿 10 票可觀看「愛的力量」機器人歷程故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