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發表會前夕 傳推史上最大改版iPad Pro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uncon

蘋果公司(Apple)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30 日上午 10 時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特別活動,外媒爆料將發表史上最大改版的全新 iPad Pro,配備 Face ID 和 USB-C 連接埠,並移除 Home 鍵。

彭博社(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此次活動蘋果將針對亟需升級的兩大產品線推出新品,包括平板電腦與桌上型電腦,藉此重振銷售。

彭博社報導,根據知情人士爆料,此次新推出的 iPad Pro 將是 2015 年 iPad Pro 系列問世以來的最大改版,配備支援直向和橫向解鎖的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窄邊框設計,首次採用可充電和傳輸資料的 USB-C 連接埠,同時取消 Home 鍵和指紋辨識功能,還將首次搭載蘋果設計的繪圖晶片。

彭博社指出,蘋果同時可能發表取代 MacBook Air 系列的新款筆電,以及針對專業人士設計的新款 Mac mini 桌上型電腦。

此外,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在 iOS 系統的桌面小工具中,發現一個 iPad 全新圖示,可能暗示 2018 年新款 iPad Pro 將取消 Home 鍵、採用圓邊角設計。

國外科技網站 MacRumors 日前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預測,蘋果發表會可能公布兩款新 iPad Pro,將採用 USB-C 連接埠、改善螢幕功能,並搭配新設計的 Apple Pencil。

根據 MacRumors 報導,蘋果也可能推出新款 iPad mini 產品,採用更新的處理器以及低價面板,還可能公布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的上市消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