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演員以為拍「兩性平等」影片 成品一出變反同教育

同志大遊行登場,為同婚兩公投拉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在第十六屆同志大遊行前夕,網路流傳出一則「愛家影片—樹葬篇」影片,內容講述一名男同志因為「不安全性行為」而感染愛滋病,並強調「追求幸福、自然結合最好」、「一男一女代代傳承」,最後更呼籲大眾接受「愛家公投」,訴求反對同志運動與性別平等教育。然而,影片發出後,片中男主角卻透過臉書發文提出「無言控訴」,似乎有被導演「欺騙」與「利用」之嫌,令他感到不可思議。

該名男主角表示,當初在發通告時,說是兩性平等的微電影,試鏡過程也表明「家是有愛的地方」,且要演同志。直到拿到腳本時,心裡有非常多疑問,詢問過導演,導演要我「放心」,甚至辯稱,只是想表達「不管怎麼樣,家是有愛的地方,因為自己的小孩,所以可以接受同志」,想不到成品出來完全違背事實。

完整內文如下:

整件事情就是發通告的時候說兩性平等微電影
試鏡說家是有愛的地方但要演同志
拍攝前幾天拿到腳本看到非常多疑問 問導演
導演說 放心 只是想表達不管怎麼樣家是有愛的因為自己的小孩所以可以接受同志接受一切
然後成品出來變成這樣
竟然還要我按讚分享

此文一發,底下許多聲援者也前來力挺,並要求男主角對該導演提告,而廖國盛導演在 10 月 26 日所發出的影片文章似乎已刪除,目前沒有相關回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