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季首轟石破天驚 劉時豪仍專注捕手本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首戰轟出滿貫砲,帶動桃猿單局吃下 10 分大局的劉時豪,本季首次有全壘打演出,就是在關鍵的總冠軍賽,對此他說,還是會專注在捕手的本業,好好引導投手。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 27 日的首戰,Lamigo 桃猿靠 2 局下半 16 個打席、10 支安打、攻下 10 分奠定勝基,以 15 比 6 擊敗統一 7-ELEVEn 獅。

桃猿 2 下先拿 1 分追平戰局,埋伏在 9 棒的捕手劉時豪揮出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一舉拉開領先差距,成為獲勝的最大關鍵。

對此劉時豪表示,他的守備位置是捕手,所以不會因為那支滿貫砲而將自己在場上的重心轉往攻擊,還是會以守備為主,希望引導投手壓制對方打者,「就是拿捏好分寸,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事」。

事實上,劉時豪本季出賽 90 場,232 個打數敲出 62 支安打,打擊率 2 成 67,有 17 分打點,本季例行賽沒有打出任何全壘打,生涯至今 5 個球季,總共也只有 3 轟的表現。

劉時豪說,總冠軍賽這種短期的比賽,守備能力不能輕忽,但打擊也很重要,「只要有機會就會設法為球隊建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桃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