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慶公車疑躲轎車墜長江 水深無蹤傷亡不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ransportphoto

中媒報導,今天上午,一輛公共汽車在重慶萬州長江二橋上疑似為閃躲小轎車,失控撞破護欄墜入長江。公安人員已在現場搜救,但江面僅見層層油污、未有公車蹤影,且乘客數量與傷亡均不明。

重慶市公安局萬州區分局在官方微博發布警情通報稱,10 時許,萬州區一輛大巴士在萬州長江二橋橋面,與小轎車發生碰撞後,大巴士墜入江中。市區兩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緊急組織公安、海事、長航等相關部門全力搜救,事故原因正調查中。

新京報引述現場目擊者表示,上午 10 點左右,看到一輛公共汽車在長江二橋上由北向南駛來,突然為了躲避前方一輛紅色小轎車,直接撞斷護欄衝入長江。

據目擊者提供的影片顯示,長江二橋橋上有一段外側護欄被撞斷,橋下的江水已不見公車的蹤影,只有一些油污漂浮在水面。

萬州區委宣傳部表示,目前公安、交通等部門正在現場全力施救,尚不清楚大巴士車上乘客數量,傷亡情況不明。

萬州五橋派出所值班電話工作人員向封面新聞證實,確有大巴士衝下橋,是 22 路公共汽車,但目前具體墜河時間不清楚,正在調查處置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