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Phone XR開賣 黑白兩色最受歡迎

圖片來源:中央社

iPhone XR 今天開賣,遠傳表示,高達 7 成消費者選黑、白色,台灣大則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 150 元回饋。

iPhone XR 今天在台開賣,由於首波到貨量少,五大電信業者罕見不為 XR 辦開賣會,這也是蘋果 iPhone 系列在台開賣 11 年首見。

遠傳電信統計,有高達 7 成的消費者選購黑色與白色,也有超過 5 成用戶選購 128GB 的容量,這兩天 iPhone XR 持續會有新到貨量,會滿足客戶需求。

台灣大哥大表示,iPhone XR 雖然沒有舉辦開賣活動,卻開出銷售紅盤,根據威秀門市最新申辦資料顯示,上午申辦 iPhone XR 消費者中有不少人選擇黃、藍兩色,申辦專案資費以綁約 30 個月、月付 1399 元為主;不過,iPhone XR 需求量大,針對未能即時取得新機的民眾,台灣大特別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的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 150 元的回饋。

台灣大說,儘管 iPhone XR 門市申辦仍以黑、白兩色為主,但看到實體機後,再加上部分顏色數量有限,現場前幾位申辦民眾都改選限量版的黃、藍兩色新機,容量也以 128G 最受歡迎。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今天表示,看好 iPhone XR 價格親民買氣旺,預估 XS 和 XR 的銷售比重是1比 2,但 XR 初期到貨量比預期低很多,預估11月中旬供貨才會比較多,認為蘋果會加速供貨,滿足需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