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希望之總太盃羽球賽 盼延續戴資穎熱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國際羽球賽事多次勇奪冠軍,中華希望羽球協會與總太地產為延續這股熱潮,將於 12 月 1 日到 2 日合辦羽球錦標賽,除鼓勵羽壇新秀參賽,也盼培植觀賞人口。

致力推廣國內羽球運動的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理事長蔡清河今天表示,戴資穎在國際羽球賽中的優越表現,讓羽球熱潮重新燃起,為延續這股熱潮,與總太地產合辦「2018 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並獲得羽球品牌佛雷斯(FLEX)響應贊助賽會獎品。

蔡清河指出,這場比賽將於 12 月 1 日到 2 日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舉行,比賽採分組進行,團體組分國小、國中、社會組,個人組分國小、國中、公開組等,冠軍得主可獲得佛雷斯羽球拍及獎金等。

合辦的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總太企業文化向來熱愛運動,從籃球隊、登山健行、熱跑社到羽球社,希望員工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能適時運動讓身體維持最佳健康狀態,同時凝聚內部向心力。

蔡清河表示,因為戴資穎效應,國內羽球再現風潮,這次比賽預估有不少國手及頂尖甲組選手參賽,除鼓勵更多羽球愛好者參賽外,更希望培植熱愛羽球賽事的觀賞人口,為國內羽球運動注入更多活力與新希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