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前30天 吳敦義將天天上直播衝選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黨主席吳敦義將於選戰倒數一個月(10 月 24 日)起,每天親上火線做直播,與網友零距離互動。

洪孟楷表示,吳敦義直播不設底線,除回應時事,也會答覆網友提問,幫國民黨選情加溫。

洪孟楷上午展示位於國民黨 4 樓的網路直播室,擺設簡單但五臟俱全,包含 3 架攝影機、打光燈、主控電腦等,是由原本辦公室改裝而成。

他指出,吳敦義將於選戰倒數一個月的 10 月 24 日起,平日上午 8 時 30 分到 9 時,親上國民黨自製直播節目「仗義執言-團長零距離」,吳敦義將以助選團團長身分,以臉書直播的方式與網友互動。

洪孟楷說,節目預計分為 4 階段,包括頭條時事回應、每天一縣市選情加溫、重要議題主講及網友媒體提問。吳敦義將不預設任何底線,親自回應,另外也設定每日重要議題,主打政府過去  2年不及格的施政。

他表示,吳敦義如有全台輔選行程不在北部,將由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代打,國民黨希望以直播為全台參選人選情加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