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科台中園區污水廠獲環教認證 開放免費參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科台中園區污水廠獲得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是中科第三個獲得認證的污水廠,今天揭牌啟用,未來將投入環境教育宣導工作,並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台中園區 2017 年 9 月向環保署申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歷經 10 個月,今年 7 月 30 日經環保署審查通過取得認證證書,中科管理局今天舉辦台中園區污水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揭牌典禮,台中市各環境教育設施場域合作夥伴等共計約 150 人參加。

中科管理局副局長施文芳致詞時表示,台中園區污水廠是繼中科虎尾、后里等園區污水廠,第 3 個取得認證的環教場所,也是台中市第 15 個通過認證的環教場所,更是中部地區日處理量超過 10 萬噸以上第 1 個取得環教場所認證的工業污水處理廠。

施文芳說,未來這個環教場所除了履行環境教育宣導工作外,更將成為中科展現環保成果的重要場域,彰顯園區產業與環境生態間和諧共存,達成推動環境永續發展目標。

中科管理局開放各界預約參訪台中園區污水廠,相關行程及課程均免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