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擊陳妘筠亞運到青奧持續進步 未來性看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青奧台灣射擊隊陳妘筠今天在女子 10 公尺空氣步槍預賽拿下 617.7 分、無緣晉級;教練曾婕恩表示,從亞運到青奧看見陳妘筠的進步,今天前半段太緊張也太謹慎,但看好未來性。

陳妘筠有參加今年 8 月在印尼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曾婕恩表示,從亞運、世錦賽、國內比賽,一直到 10 月參加青奧,陳妘筠一直處在比賽狀態,疲勞感累積在身上。

一年內接連參加亞運、青奧 2 個國際大賽,曾婕恩點出,陳妘筠穩槍狀態一直有左右搖晃的問題,「但她會調整呼吸、把心靜下來,有感覺到她在自我調整狀態上的進步」。

陳妘筠今天把節奏放得比較慢,曾婕恩透露,一開始準備、試射狀況都不錯,但開賽後,可能心態轉換沒有很順利,比賽中半段也有特別多做叮嚀,「陳妘筠的槍枝穩定性很好,但食指有時會僵住,今天可能太緊張,也太過謹慎」。

陳妘筠從國小五、六年級左右開始接觸射擊,曾婕恩一路帶著陳妘筠,曾婕恩表示,剛開始是因為有興趣,沒有成績壓力、盡力培養,一路上看見她的進步,今天比賽成績有到水準,「就是看臨場,看好她未來進步空間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