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慶雙十國慶 花蓮溫泉專車搶先載客泡湯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瑞穗與安通溫泉每年入秋時節皆會推出結合溫泉、美食、景點的溫泉專車活動,輕鬆來趟泡湯之旅。今年歡慶雙十國慶,提前在 9 至 14 日行駛 6 班車,讓民眾體驗優質溫泉。

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觀光協會、玉里鎮、瑞穗鄉溫泉業者合作,推出花蓮溫泉季及觀光溫泉專車,將於 20 日啟動。為迎接光輝雙十國慶,提前在 9 至 14 日加碼行駛 6 班車,分為「瑞穗」及「安通」二條路線選擇。

玉里安通溫泉協會理事長潘月霞表示,今年配合國慶焰火在花蓮,當地溫泉業者提前響應溫泉專車活動,也為花蓮溫泉季拉開序幕,遊客可選擇搭專車就能前往溫泉區泡湯,順便來趟生態旅遊。

為期 30 天的花蓮溫泉季活動,結合觀光業者及溫泉、美食行銷花蓮,希望能讓外地旅客及在地民眾親身體驗泡湯樂趣。9 日提前上路的一日遊行程,採預約報名、8 人以上即可發車,每日一班、每人 650 元。

花蓮縣觀光協會表示,今年溫泉季安排解說員隨車服務,二條泡湯一日遊路線,能體驗花蓮代表性的安通及瑞穗溫泉。瑞穗溫泉的泉質是全台唯一富含鐵、鋇的碳酸鹽泉,更有「生男之泉」美名;安通溫泉的泉質屬弱鹼性氯化物硫酸鹽泉,水質透明,帶有硫化氫氣味。

此外,業者也推出 3 天 2 夜套裝行程,包含國內來回機票、兩晚住宿,每人不到 4000 元,歡迎民眾前來一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