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行程排滿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待協調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雙北 9 所大學學生會發起「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上週遞函邀請國、民兩黨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蘇同意參加,但侯因行程已滿,將續與學生協調其他時間舉辦。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分為台北場與新北場,針對青年議題包括學生求學、打工,與青年就業、生育、居住、交通等議題進行討論,過程包括青年代表提問、現場臨時提問與眾所注目的參選人互相提問。

蘇貞昌上週接下邀請函後立馬答應參加,而侯友宜則強調會認真看待此事,侯陣營今天下午開會討論後,因行程已排滿,學生提出的日期都無法排入,但全案未破局,將續與學生們協調其他時間舉辦。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表示,侯友宜在 8 月、9 月接連出席兩場青年論壇、專業經理人論壇,已經針對交通、就業、居住、勞動權益、托育托老等問題,提出完整政策論述並全面與青年對話。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一開始說「該辯論就辯論,這一輩子不畏懼任何事情」,但面對多家電視媒體邀請參加辯論會,卻遲遲不簽署意向書,對於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公辦政見會,也刻意逃避辯論形式,如今連最中立、無政治立場的學生論壇都不參加。

黃韋鈞表示,只要學生辦得成青年論壇,蘇貞昌一定會參加,屆時歡迎年輕朋友參與,蘇貞昌願意接受各種市政議題的檢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