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永豐銀海山分行玻璃遭敲破 警鎖定嫌疑人追查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ollis_picture

永豐銀行新北市土城海山分行的玻璃門,今天凌晨 3 時左右,遭一名男子持鐵鎚擊破後逃逸。初步調查銀行並無財物損失,警方調閱銀行內部監視器畫面,鎖定男子追查身分與動機。

新北市警局土城分局表示,今天凌晨 3 時左右,接獲保全報案,銀行的保全區域有警示警鈴遭觸動,立即前往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的永豐銀行海山分行查看。

線上金城派出所警員到場時,發現銀行自動櫃員機提款區通往銀行內的強化玻璃門遭人敲碎。不過,中間隔著一道鐵門,內部並未遭人入侵,提款機也沒有被破壞。

警方通知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並連絡銀行主管,調閱監視器察看,發現畫面中一名男子手持鐵鎚進入永豐銀行海山分行自動櫃員區,擊破提款區及內部作業區間的強化玻璃門。

鑑識人員採證,永豐銀行海山分行並無其他財物損失。警方並依據調閱監視器追查男子下落,調查他的行為動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