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羽球公開賽明登場 戴資穎、周天成相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詠青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明天開打,我國亞運羽球國手全數相挺參賽,力求把冠軍和我國有史以來最高獎金 50 萬美元(約 1540 萬元台幣)留在台灣。球后戴資穎及剛拿下韓國公開賽冠軍的台灣一哥周天成等好手,今一同參加記者會,呼籲球迷發揮主場優勢,多多到場看球,「加油要大聲一點!」

由 YONEX 贊助的 2018 台北網球公開賽,將於 10 月 2 日到 7 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為期 6 天的比賽,賽事前三天皆免費入場,10 月 5 日到 7 日票價分別為 300 元、600 元、800 元,除賽事當日現場售票,拓元售票系統、全網售票系統與全家便利商店已展開全面售票。

除了戴資穎和周天成參與賽事,單打有去年亞軍王子維、今年西班牙羽球大賽冠軍丹麥選手 Gemke Rasmus、泛美洲錦標賽冠軍加拿大選手李文珊以及馬來西亞的劉國倫;雙打有我國陳宏麟/王齊麟、廖敏峻/蘇敬恒和李洋/李哲輝;混雙有王齊麟/李佳馨和印尼的阿瑪德/納西爾等,都是目前世界頂尖羽球好手。

台北羽球公開賽 10 月 5 日到 7 日票價分別為 300 元、600 元、800 元,除賽事當日現場售票,拓元售票系統、全網售票系統與全家便利商店皆可購票。賽事全程由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 獨家直播。民視和奇摩運動則首度加入轉播陣容,將分別於 10 月 5 日八強賽、10 月 6 日的四強與 10 月 7 日的冠軍賽直播,服務台灣球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