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百工百業挺改革 陳菊赴新竹市為林智堅站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代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出席新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認為新竹市民很會選市長,對翻轉新竹市感到驕傲,力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連任。

陳菊致詞表示,「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上次選舉林智堅以 1000 多票勝選,是市民給新世代機會,4 年過去,城市改頭換面,希望民眾繼續支持,相信會越來越不一樣。

陳菊例舉林智堅 4 年政績,包括改造東門市場、停車場、路平、隆恩圳,讓市民稱讚不已,日前赴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新竹市的改變,更是讓所有人都起立鼓掌致意,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也非常開心,大家都為新竹市的改變感到驕傲。

陳菊說,林智堅知道所有市民的期待,對城市未來有充足規劃,包括兒童醫院、竹科 X 計畫、兒童醫院、總圖書館等,這些改變也需要有優質市議員團隊協助,號召所有市民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與 12 位議員,迎接成功與大進步。

「為下一代努力,迎向明日新竹。」林智堅表示,中央政府是最強後盾,提供超過新台幣 100 億經費,推動新竹之森、大車站、新竹漁港、新竹公園翻新等重大建設,讓他有機會建設新竹、改變新竹,找回城市的光榮感。

林智堅說,他提出許多照顧長輩與孩子政策,包括減輕年輕爸媽的負擔,推動幼教補助向下延伸、興建兒童醫院;老人方面推動 5 大福利政策,包括全口假牙補助、社區合作共餐食堂等,致力照顧長輩與孩子。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