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為市議員站台 盧秀燕成立後援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為多個民進黨籍內市議員參選人站台,攜手力拚連任;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則在大里的競選總部成立醫事社福後援會,並發表社福安衛的政策方針。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鄭功進、張芬郁、張玉嬿都選在今天成立與林佳龍的聯合競選總部,林佳龍也為他們站台,一同尋求選民支持,盼市長、市議員都能順利連任。

林佳龍表示,鄭功進從基層里長做起,認真負責,為市民爭取基礎建設;張芬郁柔和氣質兼具專業問政,成績看得見,希望她繼續為地方打拚;張玉嬿勤奮問政,4 年來為太平爭取許多建設。

盧秀燕今天在大里的競選總部成立醫事社福後援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立委江啟臣、李彥秀,以及多位醫師、藥師公會人士都出席力挺。

盧秀燕提出長照即時通專案中心、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建置制度鼓勵年輕人加入長照體系、健康就診公車、爺奶顧孫補助、準公共化幼托人員及園所補助輔導、公幼公托倍增計畫等多項政見。

她表示,要讓台中「小的好、老的好、年輕人沒煩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