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etflix首部自製華語影集 台劇《罪夢者》開拍

芋傳媒林詠青攝

(芋傳媒記者林詠青報導)網路娛樂平台 Netflix,繼買下《植劇場》、《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與葉天倫導演的《雙城故事》等台灣戲劇播映權之後,今更宣佈 Netflix 全球第一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即將在下週開拍。《罪夢者》製作團隊不僅由台灣工作者包辦,而且全劇都會在台灣實景拍攝。導演陳映蓉透露,《罪夢者》是一個江湖黑幫故事,精彩的打鬥動作、兄弟情和愛情元素都會涵蓋在內。她表示很榮幸與 Netflix 合作,學習國際規格製作方式,更期待給出一手好牌的明星陣容。

Netflix全球第一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下週開拍,主角張孝全、賈靜雯出席記者會。(芋傳媒林詠青攝)

《罪夢者》講述的是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日子裡,得知兒子遭到綁架後策劃逃獄拯救家人,卻發現自己陷入更危險的陰謀中。他不時遊走在夢魘和現實之間,並從中發掘線索和啟示。Netflix 表示,《罪夢者》製作預算沒有特別限制,尤其類型片在平台上一直很受歡迎,相信這個故事能夠引起全球觀眾共鳴。《罪夢者》預計下週開拍,完成後將在 Netflix 平台上線,屆時逾 190 個國家地區、1.3 億名會員都能欣賞到這部台灣原創影集。

《罪夢者》演員王柏傑、范曉萱。(芋傳媒林詠青攝)

今《罪夢者》開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劉子千、周洺甫和許光漢皆陪同導演陳映蓉出席。這不僅是張孝全首度和賈靜雯攜手合作扮演夫妻,也是他第一次演出黑道角色,導演特別期待兩位演員之間能夠產生化學反應。范曉萱在劇中飾演「大哥的女人」,扮相和表演會有突破性霸氣演出。

令人期待的是,黑幫老大「阿鬼」的角色竟是由「人來瘋」劉子千飾演,他今在記者會上說起話來流露濃濃「老痰腔」,不時賣傻搞笑,賈靜雯忍不住笑說有點擔心跟他對戲時會笑場。

「人來瘋」劉子千飾演黑幫老大。(芋傳媒林詠青攝)

Netflix 亞太區原創內容總監 Erika North,今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參加記者會,表現在地化耕耘的決心。她表示,Netflix 一直都想製作華語原創內容,原本的計畫是由柯汶利導演執導的《擺渡身》,可惜因為導演個人因素,無法繼續參與。在不斷尋找適合的故事時,很高興發現了概念和題材都非常吸引人的《罪夢者》。Netflix 也期待接下來發展更多在地原創內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