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英九出席丁守中後援會 盼選舉攻勢更凌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北投區後援會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也現身力挺。馬英九致詞時說,丁守中競選時攻勢應更凌厲;丁守中則提出加速北投都更等政見。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丁守中北投區後援會造勢大會,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多名台北市議員出席,丁守中妻子溫子苓也現身,並與丁守中同台,現場營造團結氛圍。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他建議丁守中,選舉攻勢應該更凌厲,跟選民互動要更深入,政見要說清楚,並認為在前市長郝龍斌及他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已經把台北市打造為成功都市,但這幾年台北市卻在衰敗,許多建設都還未完成,未來丁守中可撥亂反正。

丁守中致詞時指出,他在北投 20 多年,非常了解北投及台北市各項建設,但心中仍有遺憾,因北投仍是台北市邊陲地區,巷弄老舊公寓多,應該要加速都更,當選後,除會恢復重陽敬老金外,也會持續推動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發展以及改善當地傳統市場等政見。

丁守中會前受訪,媒體問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舉辦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表達力挺姚文智的看法。

對此,丁守中說,蔡英文擔任黨主席幫姚文智站台,這是天經地義;且他不需要跟姚文智較勁,只要努力爭取市民認同和支持。

記者詢問,姚文智要赴日本參訪的看法,丁守中表示,他擔任立委時就參訪過各國都會城市,了解如何解決都市發展問題,若現在才要出國取經,應該是太晚,而且他有堅強競選團隊和最好政策作為後盾,不擔心對手批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