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文智後援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站台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中山、大同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全黨將用行動,讓所有人都知道蔡英文挺姚文智。

蔡英文致詞時用台語表示,「台北這局大家都知道很困難」,但看到現場這麼多人,就知道大家對姚文智越來越有信心,能夠感受到大家的決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說,今天是民進黨黨慶,今年沒有特別舉辦活動,「今天早上我在澎湖,晚上在台北,我們要一起為台灣人民來改革,一起堅持價值、作伙打拚,這是我們今年慶祝黨慶的方法。」

蔡英文向群眾表示,台北市這局不要猶疑也不要懷疑,民進黨唯一支持的就是姚文智,未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會出席造勢晚會,全黨將用行動讓所有人知道蔡英文挺姚文智,呼籲大家趕快團結、立刻進入狀況,全力以赴。

蔡英文還說,首都市長最重要的任務是講政策、跑基層,姚文智已提出許多具體政策,更掃遍 4、50 個市場、商圈,是有想法、有準備的候選人,「我們不迷信網軍」,要一步一腳印贏回支持者、一步一步邁向逆轉勝。

蔡英文說,選情已漸漸加溫,支持者也越來越有信心,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相信台北,拿出熱情與力氣。

姚文智稍早致詞時則說,首場後援會成立大會選在大龍峒意義重大,因為這裡是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發跡處,是台北市民主聖地,面對群眾支持,讓他感動想落淚,但現在不是流淚時,將堅持到底贏得勝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姚文智也感謝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感佩總統堅持追求民主進步的價值與信念,完成年金改革等過去無法進行的改革,展現勇敢、堅持與韌性,她也用這樣的精神支持姚文智,堅持台灣信念勇敢繼續拚下去。

姚文智今天起將陸續舉辦 6 場千人後援會的成立大會,中山、大同區為第一場成立大會,市議員參選人王世堅、梁文傑、顏若芳、陳怡君也到場致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