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臉書將擴大在台投資 培訓逾5萬名數位人才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geralt

Facebook(臉書)今天宣布擴大在台投入資源,預計至 2020 年將可協助1500家台灣產業領袖與矽谷企業交流,培育 1 萬 5000 家台灣中小企業面向海外業務,培訓逾 5 萬名數位人才。

全球社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來台灣參與Facebook「Made by Taiwan」活動,今天下午與總統蔡英文共同出席「2020 與世界為友(臉書)啟動儀式,並將宣布在台灣擴大投入資源。

Made by Taiwan 是一項去年由 Facebook 發起的品牌推廣計畫,幫助不論規模大小的台灣品牌邁向全球。在過去一年裡,Facebook 攜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培訓許多數位行銷領域人才,今年也將持續擴大投入資源,推廣 Made by Taiwan 計畫,希望幫助更多台灣品牌走向全世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