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 10/6高雄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 Happy Run 今年首次在台灣舉辦,10 月 6 日將在高雄與大小朋友共同起跑,並舉辦二手童書募集活動,幫助高雄缺乏資源的偏鄉孩童。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提升台灣產業國際形象,並強化行銷推廣,透過「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舉辦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活動,先前曾在越南、印尼舉辦,獲當地民眾熱情參與,以運動行銷方式成功提升台灣品牌認知度。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這次路跑活動也延續關懷兒童議題,邀請跑者響應二手童書募集活動,送愛到高雄大崗山及大旗山地區,幫助偏鄉孩童。

葉明水表示,路跑現場也將展示台灣精品,展出 12 家企業共 18 件台灣精品獎得獎產品,並設計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從小就能認識台灣精品。

當天除台灣精品吉祥物「福熊」與高雄觀光局吉祥物「高雄熊」將現身,也邀請到知名藝人 Janet、YOYO 家族的 KIWI 姊姊、知名健身教練筋肉媽媽等到現場同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