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核准對台軍售 府:台灣更有能力確保台海和平

F-16 伴飛總統專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政府在美東時間 24 日核准新一批次對台軍售項目。總統府今天對此表示歡迎與感謝,並表示堅強的自我防衛,讓台灣更有能力確保台海與區域和平穩定,持續尋求兩岸關係良性發展。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美東時間 24 日表示,已通知國會,美國同意軍售台灣價值達 3 億 3000 萬美元的武器,其中包括 F-16、C-130、F5、經國號與所有航空系統備件,以及其他相關的支援系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堅強的自我防衛,將助益台灣人民在面對嚴峻的安全挑戰時更有自信,也讓台灣更有能力確保台海與區域的和平穩定,更從而在此基礎上,持續尋求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

黃重諺表示,感謝美國政府重視台灣國防安全,以及堅定履行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承諾;在此同時,台灣也會持續提高對國防的投資,強化國防工業與國防科技研發,並在國防安全在內的各項議題與美方保持密切溝通與合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