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維養錦標賽最終回 徐薇淩名列15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愛維養錦標賽最後一回合,繳出高於標準 1 桿的 72 桿,4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7 桿的 277 桿名列 15 名。

總獎金 385 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938萬)的愛維養錦標賽是 LPGA 年度第 5 大賽,今年在法國埃維昂萊班(Evian-les-Bains)的愛維養高爾夫俱樂部進行 4 天競桿,美國女將史丹佛(Angela Stanford)在最後一天繳出低於標準 3 桿的 68 桿,最終以低於標準 12 桿的 272 桿拿下生涯首座大賽冠軍。

徐薇淩在前 3 回合打完,一度並列第 7,今天她狀況不盡理想,共打下 4 鳥、3 柏忌與一個雙柏忌,以高於標準 1 桿的成績完賽,排名也滑落至第 15 名,可獲得 5 萬 6732 美元(約新台幣176萬)獎金。

徐薇淩今天一出發就在標準桿 4 桿的第 4 洞苦吞雙柏忌,不過她很快調整心情,隨後就在第 5 洞捕鳥,可惜第 7 洞她又吞柏忌,桿數都還沒回填完畢,又吐了回去,不僅大大打擊士氣,也難以有效賺進桿數。

至於另一名台將錢珮芸,則在最後一回合大爆桿,捕獲 2 鳥,卻吞下 5 個柏忌與 3 個雙柏忌,以高於標準 9 桿的 80 桿作收,4 回合累積高於標準 15 桿的 299 桿,排名也從 62 名一口氣滑落至 72 名,僅獲得 7729 美元(約新台幣 24 萬)獎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