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網男單準決賽 喬科維奇將對戰錦織圭

無來源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 8 強戰以直落三盤,終結世界排名第 55 的澳洲選手米爾曼的神奇之旅,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準決賽對決日本好手錦織圭。

美網兩屆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 6 比 3、6 比 4、6 比 4 打下難纏的米爾曼(John Millman)。這是喬科維奇近 12 年來第 11 次打進美網準決賽。他在 2011 和 2015 年奪下金盃。

米爾曼在第 4 輪爆冷拍下 5 度美網冠軍費德瑞(Roger Federer)。他今天讓喬科維奇滿場疲於奔命,自己也四處飛奔。兩人在炎熱潮濕的夜晚奮戰 2 小時 49 分鐘。

另一組準決賽將由世界排名第一、上屆美網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於 7 日出戰 2009 年冠軍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Juan Del Potro)。

納達爾是 3 度美網冠軍,本屆再2勝就能奪冠,贏得個人第18個大滿貫冠軍頭銜。

32 歲納達爾在 16 強賽花了 4 小時又 49 分鐘,終於打下奧地利選手提姆(Dominic Thiem),球賽打到凌晨 2 時過後才分出勝負。

大耗體能的納達爾接下來遭遇大會第 3 種子戴波特羅,準備迎接另一場馬拉松大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