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逐步締造體操里程碑 李智凱率隊拚奧運資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接連拿下世大運、亞運金牌,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認為自己逐步締造生涯不同的里程碑,接下來他要率隊參加今年 10 月的體操世界盃,希望搶進 2020 年東京奧運體操男團賽事。

台灣男子體操隊在這次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在男子團體賽中名列第 4,與獎牌擦身而過。李智凱今天與郭婞淳、陳玟陵等亞運國手,聯袂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提到,當時一比完賽大家就聊了一下,隊友游朝偉因為在比賽中失誤,在確定沒辦法奪牌後十分失望。

李智凱表示,回選手村後,他立刻安慰隊友,也告訴大家要振作起來,為了 2020 年東京奧運的參賽權,接下來在體操世界盃的表現將更重要。他也以自己的例子勉勵隊友,「我以前也是會想太多,比賽中就因為壓力,讓表現打了折扣」,直到經過在里約奧運的失敗,才逐漸學會放鬆,並蛻變成能接連拿下世大運、亞運金牌的樣子。

結束亞運回到台灣,李智凱稍微放鬆一下,就恢復練習。李智凱說,現在的目標是讓台灣男子體操隊,擠進今年世界盃 24 強,才能爭取在明年世界盃,靠殺進 12 強搶下 2020 年東京奧運的門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