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失誤連連單場5E 週末遭桃猿橫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的朱育賢今天整場比賽揮出 4 支安打、打回 4 分打點,幫助球隊以 13 比 5 擊敗中信兄弟,在本週兩隊 3 連戰全勝。

中信兄弟、Lamigo 桃猿一役,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桃猿朱育賢今天 5 打數 4 安打、4 打點,率領球隊一路領先,並在最後大勝中信。

至於中信吞敗的關鍵,是整場比賽發生 5 次失誤,這讓最後承擔敗投的先發投手周磊只投 4.2 局就狂失 9 分,且其中有高達 8 分的非自責分。

今天比賽的 1 局下半,桃猿兩出局後,王柏融先敲出二壘安打,陳俊秀靠中信失誤上壘,林泓育、郭嚴文、朱育賢連續 3 支安打串聯,一口氣打回 3 分。

接下來除了 2 下沒有分數進帳,桃猿局局有得分,直到 8 下才又未止住攻勢,而中信只在 6 上靠 5 支安打、1 個保送、1 支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打回 5 分,略將比分追近。

終場,桃猿靠 19 支安打掃回 13 分,以 13 比 5 擊敗中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