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軍人節前夕 蔡總統三總探望受傷傘兵秦良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天是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三軍總醫院探望在漢光演習中跳傘受傷的上兵秦良丰。總統指出,秦良丰的身體已經恢復許多,她鼓勵秦良丰繼續努力復健,把握空檔充實自己。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 5 月 17 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26 歲上兵秦良丰搭乘 C-130 軍機到達 1300 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造成直接落地,從原先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被救回,經救治後病情趨於穩定,現在在台北三軍總醫院治療、復健。

蔡總統今天在社群媒體 Instagram 上傳兩張她前往三總探望秦良丰的照片。蔡總統表示,軍人節前一天,她來到三軍總醫院,探視今年漢光演習時跳傘受傷的秦良丰。

蔡總統指出,3 個多月來,在家人陪伴及國軍醫療團隊全力協助下,秦良丰的身體已經恢復許多,精神也很好,「良丰加油,繼續努力復健,也要把握空檔充實自己喔!」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