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桌球男團摘銅 17歲林昀儒奪勝成焦點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桌球代表隊男團今天在亞運 4 強賽對戰中國以 1 比 3 落敗摘銅。台灣隊唯一拿下一勝的 17 歲小將林昀儒,很珍惜與桌球前輩一起拼戰的機會。

台灣桌球代表隊男團今天在亞運 4 強賽對戰中國隊,面對中國隊陣中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台灣隊僅林昀儒拿下 1 點,最後以 1 比 3 落敗,拿下銅牌。

台灣隊今天唯一拿下一勝的林昀儒賽後受訪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亞運,抱著學習的態度來比賽。他認為,對手王楚欽前面輸分比較多,壓力較大,所以他把握機會進攻。

林昀儒覺得王楚欽的反手打得很好,王楚欽後來幾局戰術及速度都有改變及加快,他以積極進攻反制對手。

對於有機會和桌球界大前輩莊智淵攜手拼戰亞運,今才年 17 歲、升高三的林昀儒很珍惜這樣的機會,他會在每一場比賽好好發揮。

台灣隊另一名隊員陳建安表示,他覺得自今天一開局打得還不錯,都還領先對手,但在中段時比較緊張,被對手得分。

陳建安 4 度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隊強將樊振東交手,難取 1 勝。陳建安說,他必須要發揮更全面的戰術才有可能戰勝樊振東,他認為自己今天在反手和控制方面輸給對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