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入救災 國防部取消軍人節活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orge__nick

國防部今天表示,原訂 30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軍民聯歡晚會,及 31 日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的「鋼鐵紅不讓 職棒開球」等軍人節慶祝活動,因國軍投入水災救援,決定取消辦理。

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今天表示,南部及花東地區降雨明顯,有豪雨或大豪雨等級雨勢,預計 30 日後降雨才會趨緩;氣象局也對屏東縣、高雄市發布大豪雨特報。

國防部中午發布新聞稿,原訂於 30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擁抱國軍 幸福共好軍民聯歡晚會」,及 31 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的「鋼鐵紅不讓 職棒開球」活動,因國軍目前正全力投入協助南台灣等地方政府的災害防救任務,決定取消辦理。

國防部指出,國軍秉持「苦民所苦、疾民所疾」精神,將持續協助受災居民清理家園,並對未來可能發生的豪雨汛情做好應變準備,因此取消軍人節相關慶祝活動,未來仍將持續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各項活動,請國人繼續支持、愛護國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