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家姐妹奪銀牌哽咽 透露曾不想打國家隊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亞運網球女雙金牌戰,不敵中國隊、拿下銀牌;兩人受訪時哽咽,詹詠然透露曾有過不想要打國家隊想法,但還是堅持,並期待下一次再披國家隊戰袍。

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女雙金牌戰碰上中國隊組合楊釗煊、徐一璠,第 1 盤以 2 比 6 讓出,第 2 盤 6 比 1 拿下,第 3 盤超級搶 10 決勝負,但仍以 9 比 11 輸球,無緣金牌。

詹詠然在去年世大運網球混雙項目,因為棄賽引發許多討論,也有不少批評,此次再披上國家隊戰袍,與妹妹詹皓晴搭擋,亞運一路打進金牌戰,最終無緣再為台灣隊多添金。

兩人賽後受訪情緒激動,詹詠然表示,今天很可惜只拿下銀牌,但也稱讚對手表現得很好。她也透露,在世大運之後,其實曾經有過不想再打國家隊的想法,「但我覺得這是對的事情,我還是堅持做這件事情,即便可能因此喪失世界第一,但這是我的決定,所有結果都要自己承擔」。

詹詠然感謝此次參加亞運給予協助的團隊、長官,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並期待下一次還可以披上國家隊戰袍。

詹皓晴受訪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她表示姐妹兩人都很重視這次的比賽,一心想要為台灣隊拿下金牌,「我們都很努力了,也把我們最好的表現拿出來,雖然結果不是最完美,但我們很享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