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擄人勒贖案 警逮2嫌續追共犯

圖片來源:中央社

江姓前高雄縣大社鄉民代表遭擄人勒贖案,高雄市警方昨晚在雲林麥寮循線逮捕涉案的許姓與林姓男子。兩人警訊供稱是受人教唆,並不認識被害人。警方表示,正持續追緝共犯。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偵查隊今天表示,21日案發後全力偵辦,疑3車、4人涉案。經以車追人,昨晚在雲林麥寮逮捕許、林兩嫌,並查扣作案車輛。

31 歲的林嫌、29 歲的許嫌都有槍砲及組職犯罪等前科,兩人警訊供稱,是受人指使「處理超過億元債務」,並不認識江男。

涉案人犯案後駕駛 3 輛自小客接替輪流避免遭警方追緝,後來車子棄置於大社區附近偏僻處,鑑識人員從車上採獲相關 DNA 跡證,分析過濾出不只 2 名涉案人。

57 歲的江男 20 多年前曾擔任高雄縣大社鄉民代表,還當上大社鄉代會副主席,目前已淡出政壇,轉投資生意。21 日晚間,江男在大社區中正路遭 2 名男子強押上賓士車,再由另一名駕駛開車,將人當街押走,被擄期間曾致電友人求救,請求籌措新台幣 8000 萬元。

由於江男有糖尿病需施打胰島素,加上迫於警方追緝壓力,綁匪無條件在高雄市鳳山區釋放,江男隨後搭計程車平安回家,毫髮無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