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女壘明抗中國 林鳳珍:要小心強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運台灣女壘隊今晚靠優異打線及防守戰勝菲律賓隊,明天將對戰中國隊。今天敲出 2 分全壘打的林鳳珍說,中國隊強投是威脅,台灣隊要有信心才能贏球。

台灣隊今天防守表現精彩,先發投手邱安汝 1 局下半被敲出兩支安打,讓菲律賓追平 1 分,台灣隊換上投手杜雅婷上場,即時止血。

3 局下半,杜雅婷 4 壞球保送菲律賓球員,接著又被敲出安打,幸好台灣隊守備發威,一次漂亮的雙殺化解危機。

4 局下半,菲律賓接連 2 支安打攻占一、二壘,台灣隊再次上演漂亮雙殺,穩住局勢。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隊今天打線火力全開,是獲勝關鍵,共敲出 12 支安打,其中包括 2 支全壘打,菲律賓即使動用 4 名投手,仍壓制不了台灣隊的打線火力。

1 局上半,台灣隊第一棒賴孟婷就敲出陽春全壘打,為台灣隊先下1分,逼得菲律賓在第 1 局就換上投手藍吉(Sierra Lange)救援。

4 局上半,台灣隊靠著林鳳珍和陳家宜兩支二壘安打,再下 1 分。接著林志霙擊出一壘安打,台灣隊再下 1 分,以 3 比 1 領先。

5 局上,台灣隊靠著楊依婷一支二壘安打、李思詩犧牲打,將楊依婷送上三壘,接著林鳳珍敲出一支 2 分全壘打,讓台灣隊以 5 比 1 領先。蘇奕璇再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把三壘上的陳家宜送回本壘,台灣隊再下 1 分,以 6 比 1 領先。

雖然 5 局下半菲律賓打線火燙,攻下 2 分,但台灣隊最後仍以 6 比 3 獲勝。

今天贏球功臣之一投手杜雅婷投了 4.2 局,她賽後受訪表示,她今天在 5、6 局投球時其實心裡有點緊張,很怕被打到,但想到隊友已攻下這麼多分,她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守住。

杜雅婷說,隊友們今天上演兩次漂亮的雙殺,給她很大的激勵,讓她吃了定心丸,可以持續投下去,相信隊友們的支持。她也希望中華女壘明天能戰勝中國及日本,拿到金牌。

今天敲出 2 分全壘打的林鳳珍說,今天有用固定架做調整,且昨天贏菲律賓那場比賽也有助提升今天台灣隊的士氣。

她說,台灣隊明天對上中國隊主力投手王蘭,台灣隊之前敗在王蘭手下,必須要信心強一點,因為台灣隊的投手及守備都沒有問題,打擊必須要做好,才有機會打贏中國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