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自撞惹議 童仲彥退選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11 日在基隆市酒駕自撞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表示,他做了最壞示範,將退出今年底台北市議員萬華區選舉,以示負責。

台北市市議員童仲彥8月11日凌晨2時許,在基隆市光華隧道失控自撞,警方測得酒測值超標,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童仲彥今天上午在台北市議會宣布退選,童仲彥表示,他因酒駕向社會大眾道歉,他很對不起投給他的選民,剩下任期他會做好服務。

童仲彥今天發表五點聲明,第一點是他因酒駕向社會大眾道歉,在此宣布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他強調自己做了最壞示範,咎由自取,應該把機會讓給年輕有志青年。第二點,雖然離開民進黨,感念民進黨栽培之恩,希望民進黨中正萬華區提名四位候選人四席全上。第三點,當初決定參選時,所有的看板他都已付費,並且租用到投票日,該區參選人不分黨派,歡迎跟他服務處聯絡,他將無償提供使用。第四點,剩下任期他會做好選民服務,對不起投給他的19546位選民,退選後將反省沉潛,相信他會有改變的一天。第五點,請大家放心,性專區的推動,不會因為阿童不是議員而停止,他將繼續以公民身分推動林森北路性專區i-Voting,請相信「只有劍橋留英能處理萬華流鶯」。

童仲彥 11 日凌晨 2 時 30 分酒駕自撞,波及 3 輛車受損,警方舉行記者會表示,童仲彥以打電話聯繫朋友藉故拖延,直到凌晨 3 時 40 分才完成酒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